登录 注册
新闻公告
2017年度浙江省实验动物科技交流会胜利召开
2018-01-06 编辑:王芊芊
分享到:

2018年1月4日-2018年1月6日,2017年底浙江省实验动物交流大会在萧山开元宾馆召开。本次会议由浙江省实验动物行业协会主办,浙江中医药大学动物实验研究中心承办。共有来自浙江省科技厅条件处郑寅、省实验动物行业协会理事长沈正荣等省内外实验动物管理部门领导嘉宾、行业专家和科技工作者以及相关企业代表200多人参加。

        大会围绕“疾病模型、健康未来”为主题进行了学术报告与交流。特别邀请到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高绍荣教授和空军军医大学实验动物中心主任师长宏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早期胚胎发育与体细胞重编程的表观遗传机制》和《PDX模型的研究策略》的精彩报告。整个会议学术气氛浓厚,交流活跃。大会还评选出行业突出贡献奖2名,行业协会先进个人10名,优秀论文10篇。我中心李巍老师和张旭亮老师分别喜获先进个人和优秀论文奖。

        2018年1月6日,学术论文交流会后举行了浙江省实验动物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浙江省动管办主任吴立仁的主持下,协会理事长作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和秘书长。新当选理事长总结了过去一届的工作,分析了实验动物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挑战,对各单位和广大实验动物从业者提出期许。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