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公告
2019年度实验动物中心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20-01-17 编辑:动物中心
分享到:

      2020年1月17日,浙江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在医学院综合楼205室召开2019年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大会邀请到浙大医学院科研办实验室安全管理办公室陈俭主任参加。

 

      会议由中心汪洌主任进行开场致辞,接着陈俭主任强调了实验动物在学科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并对中心未来发展给予期许。中心2019年13位新进员工一一做了自我介绍,他们都表示很高兴加入这个集体,并对未来的工作报以十足的信心和干劲。

 

      接下来就是大会的核心环节——工作总结,汪洌主任首先作了《实验动物中心2017-2019年工作报告》,回顾中心三年以来服务的课题组总数,产值和生产消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心的业务支撑下,学院近年来有十多篇与实验动物相关的高分SCI学术论文发表,这是令中心每一个实验动物从业者欢欣鼓舞的好成绩。此外,中心为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开创性地实施了数字信息化管理,这在整个浙江省实验动物行业中也是走在前面的。前期搭建框架和试运行中遇到了不少困难,汪主任感谢每一位教授对新系统试运行出现问题时的包容、理解和支持。

      汪主任总结发言后,由中心各区域主管对各自区域内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各个报告精彩纷呈,台下时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总结报告不但是对各区域一年工作的总结和展示,也是让各个区域相互了解的过程,分享一些好的经验和教训,以便以后不断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报告结束后是优秀个人和优秀团队的颁奖环节。由陈俭主任和汪洌主任将荣耀颁发给18位优秀个人和3个优秀团队。

会议结束前,汪洌主任对新的一年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己亥即过,庚子可期,即将到来的鼠年是全体实验动物人的福年,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携手共进,一起开创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