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公告
浙江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准入指纹权限补录
2020-06-29 编辑:动物中心
分享到:

各位同学:
       现正值在线准入课程优化过渡期,为保证往期参加过准入培训的同学均顺利获得中心准入权限,特此通知自第97期(2019年6月份)至第102期(2020年1月份)完整通过准入培训而未进行指纹录入的同学,登录中心网站「培训课程」模块,报名《动物中心准入指纹补录》,通道开放时间:2020年6月30日8:30 ~ 2020年7月31日17:30。

 

逾期恕不处理,往期培训记录作废。

 

具体报名流程如下:
1、如果在动物中心官网没有注册账户,请登录浙江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官网(http://www.lac.zju.edu.cn)进行账户注册(选择普通账号进行注册),并通过课题组审核,并递交实名认证;

点击“个人中心”,在“个人设置”-“实名认证”中提交校园卡有姓名、学工号信息面的照片进行实名认证;

  1. 实名认证成功后回到首页,点击“培训课程”-“准入培训在线报名”-;“动物中心准入指纹补录”点击申请(未完成准入培训的同学切勿申请)

 

 

 

报名时所选区域即为和权限开通区域,请与课题组仔细确认后选择。

如有任何问题,请电联0571-88208068 陈若宁老师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