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公告
关于浙江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实验人员准入培训班通知
2021-07-07 编辑:动物中心
分享到:

    我中心的实验人员准入培训计划每月举办一次,理论部分计划日期在每月第四个周二下午13:30开班,报名开始日期在每月1日,截止日期在每月第四个周一下午17:00,手拉手实践日期根据各区域工作情况自行安排,一般在理论培训结束后的本周周四/周五或下周四/周五下午,以具体短信通知日期为准。(以2021年7月份为例,本月准入证培训理论部分将安排在7月20日 13:30PM,报名截止日期7月19日17:00PM,手拉手实践时间将可能安排在7月22/23/29/30日下午)

    为保证后续流程顺利进行,请需要参加培训的师生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完成以下步骤:

1.登录浙江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官网(http://www.lac.zju.edu.cn)进行账户注册(选择普通账号进行注册,请如实填写手机号码以便及时收到通知的短信),并通过课题组审核和递交实名认证;

2.在首页点击“课程培训”-“准入培训在线报名”进入准入培训报名通道进行报名;报名时所选区域即为手拉手实践区域和权限开通区域,请与课题组仔细确认后选择。

3.报名成功后,在报名截止后会发布通知进群短信,根据短信提示进入钉钉课堂群;

 

培训须知:

1.理论培训在钉钉课堂群进行直播,课后随即考试,请准时参加并保证电子设备电量充足。

2.理论培训完毕后堂授结束后会立刻开放考试通道,考试时长60分钟,80分以上视为合格,请大家认真作答。

3.交卷完成后本期准入培训的理论部分完成。考试不合格同学须回看培训录屏后隔天上午再次考试。未按时参加考试的同学视为缺席,不可参加补考,只能参加下期准入培训。

4.考试合格后将由各区域主管根据各位同学预先选择的手拉手实践区域安排手拉手实践,将以短信形式通知时间和地点,请各位耐心等待并及时关注通知。如无法按照安排的日期和时间参加培训,必须提前1天请假。

5.区域一旦选择,在开课后无法变更,请知悉!如开课后须变更,只能参加下期该区域的手拉手实践。如在报名截止前有变更区域需求,请私信告知我姓名、课题组、原选择区域、预变更区域。

6.待培训完全通过后,无短信通知,可自行在动物中心一楼大厅自主录入指纹,具体流程详见墙上流程图示,权限根据预选区域自动开通。

7.本期未参加本期手拉手实践的同学,在下期手拉手实践安排出来后会再次短信通知,理论考试有效期6个月,6个月后未参加手拉手实践者理论考试成绩失效。

8.之前通过培训(近一年内)需要变更区域的同学请私信我,经核实培训记录后可无需理论直接参加手拉手实践培训。

9.如实名认证过程和账户遇到问题,请电联0571-88790935李巍老师进行咨询;培训相关问题,请电联0571-88208068陈若宁老师。

 

浙江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2021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