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科研服务

  

【小鼠胚胎冷冻】          

      通过一定的保护措施和降温程序,将胚胎保存在-196℃条件下,细胞代谢作用暂时停止或者减弱到足够小的程度,当使用一定的措施和升温程序,胚胎又能够恢复代谢的能力,从而能够长期保存。 本中心胚胎冷冻每个品系冷冻200-300 枚,复苏时请提前2个月通知。          

· 供鼠要求:健康雄鼠2-3只,3-6 月龄(超龄可以尝试),品系背景明确。本中心提供野生型雌鼠IVF。    

 

【小鼠精子冷冻】  

       通过一定的保护措施和降温程序,可将雄鼠精子冷冻于液氮中。通过体外受精的方式可复苏得到小鼠。  

 

【小鼠胚胎(精子)复苏】      

      通过一定的方法,可以复苏冷冻的胚胎或者精子,将得到的胚胎移植到假孕的SPF级受体中,可以得到SPF级的小鼠后代。外来的胚胎(精子)需提供冷冻方法或者复苏方法。              

 

联系人:洪胜辉        

E-MAIL :0015278@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