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公告
号外!号外!Cas9基因敲除小鼠技术服务上线啦!
2018-12-10 编辑:动物中心
分享到:

      历时1年的筹备,浙大实验动物中心基因修饰小鼠平台正式推出特价优惠Cas9基因敲除小鼠技术服务。全套Cas9技术服务包括前期载体构建、小鼠胚胎显微注射、胚胎移植和出生仔鼠PCR鉴定、测序鉴定等,最后提供至少3只F1代阳性鼠。限时特价,仅需1.8万元/项目!活动自即日起,三个月内下定的客户可享受特价优惠活动!活动结束后,即恢复原价2万元/项目。
团队由浙大医学院刘冲教授负责实验设计和技术指导,4名专业的技术员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我们的优势在于:
1.    提供免费的实验设计。是的,你没有看错,是免费设计载体哦!
2.    稳定的基因敲除效率。团队已累计研制出多种基于Cas9技术的基因敲除小鼠,其中敲除Tyr基因的白化b6小鼠的出生仔鼠阳性率更是高达92.31%(图1)。
3.    快速获得阳性F1代小鼠。从签订技术合同到交付小鼠仅需4-5个月,如果仅需要F0代阳性小鼠则最快可缩短至3个月交付。
4.    简化实验鼠后期搬迁和扩繁的流程。转基因小鼠实验室位于浙大实验动物中心二楼西区万级净化的SPF级屏障系统内,研制出的实验小鼠可直接转入中心除保种区的任一饲养区域内,免去了生物净化的过程。

详情请致电

王老师:88208068, 13615813249  

email:angelawang.zju@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