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公告
2020年度实验动物中心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21-01-29 编辑:王芊芊
分享到:

    2021127日,浙江大学实验动物中心2020年度总结大会在实验动物中心会议室召开。因新冠疫情防控要求,中心今年第一次以“云会议”的形式召开年底总结大会,创新地采用了线上与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利用“浙大钉”软件,在线同步直播。

    大会由中心主任助理傅军老师主持,首先,新人做自我介绍。各区域主管或组长分别汇报年度工作和未来展望,之后依次是院级先进个人、中心优秀个人和优秀团队颁奖环节。最后,大家相互交流和讨论区域管理与发展规划。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年初新冠疫情席卷全国,大量师生无法正常返校。各饲养区域都面临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但在中心员工众志成城的决心和努力之下,很好的维持了实验动物的生产与繁育,尽最大限度的保障了科研的顺利进行。

    傅军老师和刘迪文老师分别将荣耀证书颁发给5位院级先进个人、18位中心优秀个人,将团队优秀的锦旗颁发给3个区域代表。

院级先进个人颁奖

 

中心先进个人颁奖

 

优秀团队颁奖

 

    中心年终总结大会极大地提高了中心的凝聚力,充分鼓舞了士气。让我们携手共进,向着更美好的明天奋斗、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