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公告
关于浙大医学实验动物培训基地举办2023年 义乌医学实验动物技术培训的通知
2023-10-07 编辑:
分享到:

浙江省义乌市(金华地区)各医疗卫生单位:

    为了进一步规范医学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工作,提高医学科研人员动物实验技术水平,确保实验动物及人员的生物安全,根据2009年浙江省卫健委《关于开展医学实验动物与动物实验培训工作的通知》(浙卫办科教(2009)3号)文件要求,浙江大学医学实验动物培训基地和义乌浙大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合作,拟定于2023年11月18-19日在义乌举办医学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培训班,地点暂定于义乌国际健康医学研究院。培训范围为该地区医药卫生系统科研人员,培训费用600元/人,包括中午用餐和资料费等,培训期间住宿费用自理。

    按照省卫健委和科技厅统一部署,从2010年起,凡申报涉及医学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的省医药卫生科技计划和省科技厅公益性技术应用研究计划项目,要求课题组成员须取得实验动物培训合格证书后才能申报受理。本次培训考试合格的学员将取得相关部门颁发的《医学实验动物与动物实验培训合格证书》。现进行预报名,请各有关单位科研人员积极报名参加。

    报名人员请钉钉扫码入群,将自己的姓名、单位及手机号码发给金老师,联系方式:18258261086。

                                                                                                                

 

浙江大学医学实验动物与动物实验培训基地 

                                                                                                                                        2023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