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公告
实验动物中心2023年度员工大会圆满落幕:团结奋进,共谋发展
2024-01-30 编辑:陈若宁
分享到:

  2024年1月26日(周五),实验动物中心成功举办了2023年度员工大会,为全体员工提供了一个共同回顾、总结和展望的平台。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动物中心各区域的同仁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过去一年的成绩,总结经验教训,展望未来的工作方向。

  中心员工大会由实验动物中心傅军老师主持,特邀医学院科研办陈俭主任列席参会。陈俭主任和汪洌主任分别发表了讲话,两位领导在发言中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的一年提出了殷切期望。这一激励人心的开场为整个大会奠定了积极向上的基调。

  接下来由本年度新入职的5位新同事进行了自我介绍,新同事的精彩亮相,展示了新鲜血液的加入,为中心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提升了中心员工的专业性和素质。

  随后的退休典礼成为大会的一个感人环节,中心为两位本年度退休员工高先志老师和倪瑛老师举行了隆重的典礼,由陈俭主任与汪洌主任分别为两位老师献上退休纪念礼品,感谢他们多年来的辛勤工作与付出,表达对他们的深深敬意。

  不同区域的代表在年终总结环节进行了深入而充实的演讲,包括区南组、区北组、区外准备间、医学院行为学设施、华家池设施、良渚设施、行政后勤组。演讲内容涵盖了2023年的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为全体员工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分享和学习机会。

  在紧接着的评优评先环节,大会公布了获奖名单:师德优秀19人、业绩优秀15人、学院优秀6人、优秀团队7个。领导们为获奖者颁发奖项,并共同合影留念,为他们的卓越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这一时刻既是对个体努力的认可,也是对整个团队协同努力的褒奖。

  最后,动物中心汪洌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感谢,鼓励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明年动物中心搬迁的重大变革,共同为中心的未来努力奋斗。整个员工大会紧凑而有序,为中心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动物中心在2024年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