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规章制度
实验动物中心实验人员准入培训流程
2023-09-13 编辑:陈若宁
分享到:

       浙江大学实验动物中心的实验人员准入培训(仅限紫金港校区与华家池校区动物设施)计划每月举办一次,课程分为理论和实践两部分。理论部分计划日期在每月第四周的周二下午 13:30 开班 (以实际通知为准) ;其他设施准入培训安排将另行通知。

       报名开始日期在每月 1 日,截止日期在每月第四周的周一下午17:00 ,手拉手实践日期根据各区域工作情况自行安排,一般安排在理论培训结束后的本周周四/周五或下周四/周五下午,以具体短信通知日期为准。

为保证后续流程顺利进行,请需要参加培训的师生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完成以下步骤:

1、登录浙江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官网

2、账户注册 (选择普通账号进行注册,请如实填写手机号码以便及时收到通知的短信) ,并通过课题组审核和递交实名认证;

3、在首页点击“课程培训”-“准入培训在线报名”进入准入培训报名通道进行报名;报名时所选区域即为手拉手实践区域和权限开通区 域,请与课题组仔细确认后选择。

 报名成功后,在报名截止后会发布通知进群短信,根据短信提示进入钉钉课堂群;

 

 

【培训须知】

1、理论培训地点通常在浙大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 205 教室 (以实际通知为 准) ,课后随即考试,请准时参加并现场签到。

2、理论考试采取题库随机抽题方式,50 道题,答题时长 30 分钟,85 分以上视 为合格,每人拥有两次作答机会,取最高分作为最终成绩。

3、交卷完成后本期准入培训的理论部分完成。考试不合格同学须复习 ppt 内容 后隔天上午参加补考。未按时参加考试的同学视为缺席,不可补考,只能参 加下期准入培训。

4、考试合格后将由各区域主管根据各位同学预先选择的手拉手实践区域安排 手拉手实践,将以短信形式通5、知时间和地点,请各位耐心等待并及时关注通 知。如无法按照安排的日期和时间参加培训,必须提前 1 天请假。

6、区域一旦选择,在开课后无法变更,请知悉!如开课后须变更,只能参加下 期该区域的手拉手实践。如在报名截止前有变更区域需求,请私信告知我姓 名、课题组、原选择区域、预变更区域。

7、手拉手实践课结束后由老师带领同意录入人脸信息,在确认培训通过后权限 将根据预选区域自动开通。

8、缺席本期手拉手实践的同学,在下期手拉手实践安排出来后会再次短信通知, 理论考试有效期 6 个月,6 个月后未参加手拉手实践者理论考试成绩失效。

 

准入培训相关联系方式:

实名认证与账户相关问题:0571-88208555

培训相关问题:0571-88208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