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教育培训

                       浙江大学医学实验动物培训基地常年开展医学实验动物技术培训

   

        为了进一步规范医学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工作,提高医学科研人员动物实验技术水平,确保实验动物及人员的生物安全,根据2009年浙江省卫生厅《关于开展医学实验动物与动物实验培训工作的通知》(浙卫办科教(2009)3号)文件要求,浙江大学医学实验动物培训基地每年上半年和下半年开展两次医学实验动物技术培训。培训范围为全省医药卫生系统科研人员。培训费用600元/人,包括午餐与资料费。

        按照省卫生厅和科技厅统一部署,从2010年起,凡申报涉及医学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的省医药卫生科技计划和省科技厅公益性技术应用研究计划项目,要求课题组成员必须取得相关培训合格证书后才能申报受理。培训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省卫生厅颁发的《医学实验动物与动物实验培训合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