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新闻公告
宁波大学医学院副院长龚朝辉教授一行调研疾病模拟与模式动物平台
2021-12-02 编辑:动物中心
分享到:

        2021年12月2日,宁波大学医学院副院长龚朝辉教授一行赴莅临浙江大学医学中心疾病模拟与模式动物平台进行调研考察工作。

       浙江大学医学中心疾病模拟与模式动物平台(以下简称“平台”)自今年6月验收以来,平台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李巍老师就平台设施规划、净化工程、大型设备、管理情况逐一进行了详细介绍。陈晓娟老师带领宁波大学医学院各位老师对其关心的集中清洗区进行现场参观。面对干净整洁的洗消间,各位参观老师纷纷点头称赞。在参观的过程中,各位老师对隧道式洗笼机、真空吸附垫料机等设备的工作原理进行了询问,体会到自动化系统的优势。

      随后,双方对高校实验动物设施的人员、实验室建设等相关问题,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对双方的设施管理起到了十分积极的推动作用。